宇宙战舰电池号

新视野号探测器于2015年7月15日深夜离开冥王星时拍下了星球背影的照片:阳光穿透矮行星大气层中的蓝色雾霾。
时至今日,探测器仍在向更远的宇宙空间飞行。通往未来的旅途将跨过荒谬,哪怕尚不知何处是终点。

【ARKS】[能拉]杀人交心

超级ooc的爽文

<这个>的后续,前文不看也行,就是会有一点点看不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拉普兰德接下一起买凶杀人案。

    能天使赞叹:“真了不起!没想到拉普兰德还有侦探的职能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为拉普兰德正名:“是指拉普兰德被人买凶,去作杀人案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思考一下:“那好像没什么意思。她要杀谁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你。”




    能天使去博士办公室交新录的录像带。遇见拉普兰德又在当助理。

    博士给她一张纸:“这是今天的六百个指标,交给你分配。"叮嘱她,"你要注意身体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和拉普兰德一起走出博士办公室。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他真奇怪,他给我六百个指标,就是让我玩得开心。但他又让我注意身体。”

    她笑着说这句话,同时用尾巴勾能天使的腿。能天使大概体会到她的意思——莫斯提马毕业,对她说:我希望你幸福,别在学校里惹事。

    今天能天使穿企鹅物流制服,隔着黑丝袜感受到拉普兰德尾巴上的被毛,效果很色情。

    她心猿意马,问:“这种时候德克萨斯一般怎么回答?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很开心地说:“德克萨斯?德克萨斯会用眼神骂我神经病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那我要夸你可爱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夸她有趣,尾巴却离开了她,能天使恋恋不舍,她终于发问:“你为什么杀我?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惊讶:“我以为德克萨斯会和你说过!有人买凶杀你,"拉普兰德循循善诱,"你快想想有没有在那里结过仇?”



    能天使奋力思索一百二十秒,拉普兰德十分耐心,在一边玩她的刀。

    能天使苦恼道:“我真想不起来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笑起来:“那就对了,因为你没有和人结仇,和人结仇的是你的老板。有人要消灭企鹅物流,给你们每人买了一个杀手。”

    她的语气很厉害(指欣喜又平淡),能天使担心她把杀手说成保险。

    能天使:“那就不奇怪了。但德克萨斯没和我说她被追杀,难道她们都已经解决?惨了,我完全落后,即将成为企鹅物流最逊员工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那是当然,因为我把他们连同委托人一起杀掉了。但我没有杀自己,所以你还在被追杀,还是说你希望我这么做?”

    能天使惊讶:“我希望你怎么做?我当然不希望你自杀,也不愿意你来杀我,因为我还想和你交往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嗤笑一声:“哈哈,交往!我们两个在一起能做什么?”

    能天使认真建议道:“我们可以玩‘威廉·退尔’,他是拉特兰民族英雄,像这样把苹果顶在头上,我来教你用枪。”


    能天使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一个苹果,放到头上。
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我不需要用枪。而且威廉·退尔是莱塔尼亚人。”

    她刷地一下扔出刀,果汁溅到能天使脸上。苹果被从正中刺穿,刀钉进墙里,能天使的手还未离开果皮,毫发无伤。


    能天使非常惊讶:“我记得罗德岛的墙曾经打伤测试人员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诚然,但那主要针对物理伤害。”

    “威廉退尔有两支箭,我有两把刀,你知不知道这是为什么?”拉普兰德甩着手上剩下的那把刀走近能天使:“真可惜,居然失手了,剩下一把刀用来杀你。”


   “等一下,你为什么非要杀我?”


    拉普兰德表情很无辜:“因为有人委托我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委托人已经被你杀了。”

   “那你就好好想想有没有在哪里结过什么仇怨啊?"拉普兰德笑得非常、非常开心,“好了,现在拔出你的枪反抗我!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虽然这么说,但她并没有用手上剩下那把刀来杀能天使。


    她笑得漂漂亮亮,正把能天使头顶那把刀往下按,能天使隔着头发感觉苹果裂成两半,拉普兰德的刀即将砍断她的光环。

    能天使向主和莫斯提马忏悔,后者曾经建议她学一点枪斗术(她当然没听)。



    德克萨斯在此时机械降神,偶然路过,救能天使于水火:“那个女人在罗德岛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耳朵陡然竖立:“谁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她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别开脸不去看她的眼睛,表情很难读懂:“她在会客室,正在找你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尾巴僵硬,拉普兰德尾巴炸开,二人耳朵都极限后指。能天使既无耳朵又无尾巴,觉得难以理解。

    拉普兰德叮哐一声抽刀就走,苹果变成两半,落到能天使手里。



    能天使捏着苹果看着她走过拐角,沉吟问:“她是不是会死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你都不敢看她眼睛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不是那个原因。如果我看她眼睛,她就能看出我骗她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她居然没看出来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不,因为我实际上没有骗她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云里雾里一会,总结:“太好了!她可不能死,因为我还想和她交往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她很难接近,我之前看见她让你进她房间,以为你们已经……”德克萨斯有些出乎意料,又有些果然如此地看她一眼,她看起来像青春校园小说,男主角看破红尘的大学男室友:“原来你们还没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她就是让我进她房间,还做饭给我,还让我睡她的床。我很喜欢她,也相信她喜欢我。但我们没有交往,而且她今天要杀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或许那就是因为她喜欢你。”德克萨斯小声说,“不,没什么。”她怜悯地看了能天使一眼,很难得地承认:“我理解你……她确实很有魅力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大惊:“原来你居然是这么想的!那你为什么不追求她?如果你出手,我绝对没有希望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难得说了一长串话:“我现在工作轻松,收入稳定,生活丰富多彩,而且我不是精力过剩的女高中生。所以我短期内还不打算谈女朋友。”


    “我先确认一下你没有在讽刺我。”能天使看她,像一个热血DK在看一个失去理想的社畜,“那再好不过,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想。”




    拉普兰德在会客室门口深呼吸三次,提着刀一脚踢开门:“什么风把您吹到罗德岛来了,我真想知道!西……”

    会客室门开,里面有一个蓝头发的女人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:“你好!拉普兰德,我正要去找你,我这两天在罗德岛,博士让我跟着你做六百人指标。”

    莫斯提马疑惑:“你为什么要对我用敬语?”




    能天使回去努力思考,她是否和拉普兰德结下什么仇怨。最后灵机一动,午饭时往宿舍中抱回一大堆果酒,可乐,和威士忌,进行派对。

    下午四点,空和德克萨斯分别从果酒和威士忌中醒来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发现自己的十指指甲被全数涂成粉红色。自右手尾指开始,从右往左分别贴有樱花,星星,海豚,雪花,月亮,猫咪的脚,猫头,糖果,草莓,小鸟形状的亮片。

    空发现自己的指甲也是粉红色,地上四散一些十分爱抖露的美甲工具套餐。

    空脸红了:“对不起,德克萨斯桑……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没关系,很可爱。”

    



    十五分钟后,德克萨斯找到能天使。后者在派对上过度饱饮可乐,仍在打嗝。德克萨斯伸手(手经过美甲):“洗甲水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乖乖奉上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开始清洗指甲,能天使觉得她的动作很像磨刀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照片发给拉普兰德了吗?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发了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她怎么说?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她没说什么,估计还在杀人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……你好好想想有没有还欠她什么。”

    房间陷入沉默七十秒。

    能天使:“今天你说的那个女人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抬起眼睛:“莫斯提马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哦,原来是莫斯提马!”

    一秒后的能天使:“什么?居然是莫斯提马??!”

    她跳起来,抓住德克萨斯的手:“糟了,搭档,组长,德克萨斯,快把我藏起来!千万不能让她知道我在追人,也别让她知道有人在追杀我,更不能让她知道我在追求的人在追杀我!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不解:“你不想见她?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我当然想见她!但这些事不能让她知道!德克萨斯,这是一种很正常普通的心理……比如说,你有没有什么姐姐一类的人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……拉普兰德?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那你有父亲吗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他死得很早,在世时很少管我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那你总有母亲吧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:“她走得更早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我很抱歉……但你总有什么家长的吧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有被她烦到,口不择言:“我是家长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立刻噤声。



    两人相安无事,直到德克萨斯指甲恢复本来颜色。能天使是个卓越的拉特兰人,只被德克萨斯吓住不满二十分钟,她又活力满满地开口:“教我法术吧!德克萨斯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问她理由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再抛光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“我打不穿罗德岛的防护墙,被拉普兰德嘲笑。总之教我法术吧,德克萨斯!”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行?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好心提醒她:“你听到的那个声音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回头,看到莫斯提马。

    她改口:“守护铳天下第一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拉普兰德提着刀回到罗德岛。她打开手机,看到德克萨斯手的照片,心情非常好,大笑整三十秒钟。以至于她看见能天使坐在违章电器中间的时候,特地停下来对她微笑。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你要杀我,我送上门来。你不喜欢吗,拉普兰德?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委托人已经死了,没人付我尾款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笑了:“而且六百人的指标已经满了,我从不超额工作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:“那太好了,我来给你展示最新型的违章电器,拉特兰特产悬浮日光灯管。我觉得你的宿舍可以添一个,极致节能,而且不需要额外接电线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:“我不需要,这款灯管市场评价很低,晚上不能关掉,而且不静音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跳到她身边:“不静音正是她的特色所在,她能为你自动播放所有拉特兰最美的赞美诗,即使你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能天使抓住她的手(很奇怪,拉普兰德没有挣开):“我用我的铳枪向你求婚,用极致的疯狂赢得了你的芳心,但这次我要换一个调子,我将用糖果,玫瑰和狂欢来举行我们的婚礼!”

    “噗嗤。”拉普兰德又笑了,“别骗人了,这不是什么拉特兰赞美诗,这是维多利亚的戏剧(《仲夏夜之梦》)。”

    她用尾巴去勾能天使的腿,能天使现在穿的是城市骑手那一套,她的腿感受到拉普兰德尾巴上的绒毛。

    “而且你一共背错了五处。”拉普兰德的右边耳朵弹了几下(十分俏皮可爱)。

    能天使在心中感谢主和鲁珀毛发自动护理机。



    能天使幸福得精神恍惚,因此不知道几秒之后,拉普兰德尾巴离开。

    能天使很遗憾地看着拉普兰德,比后者更像一只可怜小狗。


    “走了。”拉普兰德笑,对她说,“我今天买了苹果。你是不是会做苹果派?”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25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